close

隆週末小旅行,意外發現的美食寶藏「豪派豬排」

上個週末,我和朋友決定開啟一場小小的基隆之旅。我們都是那種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、總愛尋找美食的人。在尋找基隆美食時,一家名為「豪派豬排」的店吸引了我們的注意。原來是我表姐上次經過基隆時,極力推薦的那家店!

走進「豪派豬排」,首先被店內溫馨的裝潢所吸引。木質桌椅、溫暖的燈光,還有店員溫暖的笑容,這裡就像一個舒適的小港灣。我選擇了窗邊座位,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基隆的街景,陽光灑在桌上,一切都顯得特別愜意。

隆週末小旅行,意外發現的美食寶藏「豪派豬排」

店員推薦了他們的招牌菜「黃金豬排三明治」和「黃金豬排漢堡」。聽說這兩道菜是用特選的豬肉製成,外皮炸得金黃酥脆,豬排內嫩多汁,我們當然不能錯過。

食物上桌後,那香氣真是撲鼻而來。首先試了「黃金豬排三明治」,豬排的厚度適中,外酥內嫩,搭配新鮮生菜和番茄,夾在鬆軟的麵包之間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。接著是「黃金豬排漢堡」,每一層都堆疊得恰到好處,肉質鮮嫩多汁,讓我不禁讚嘆基隆的美食真是無需遠行。

隆週末小旅行,意外發現的美食寶藏「豪派豬排」

用餐過程中,店裡播放著輕鬆的音樂,加上店員親切的服務,整個餐體驗讓人感到格外放鬆。這不僅僅是一頓餐,更像是一場心靈上的小旅行。

隆週末小旅行,意外發現的美食寶藏「豪派豬排」

這家店雖然是新開的,但憑著其獨特的口味和用心的服務,已經在當地有了不錯的名氣。我想,這裡不久後一定會成為基隆的美食熱點。尤其對於喜歡嘗鮮的我來說,找到這樣的好店真是太幸運了!

週末的基隆小旅行因為「豪派豬排」而變得更加精彩。如果你也像我一樣熱愛尋找美食的樂趣,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。基隆不僅有迷人的海港風光,還有這樣令人難忘的美味。

店家信息: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v18vi2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